中国女子体操队比赛服像旗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0: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国女子体操队5朵小花(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中国女子体操队昨日在国家体育馆进行了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中国姑娘们率先在平衡木上亮相,她们身着的紧身体操服大有“旗袍”的风范,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这一袭颇有“中国风”的打扮为主场作战的中国姑娘带来了好运(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这些红色的紧身衣,前后都附有黄色的垂花花纹。前身用金边向左勾勒成类似“旗袍”的斜襟样式,袖口处还绘有类似中国结的金色图案。这一袭颇有“中国风”的打扮为主场作战的中国姑娘带来了好运。她们没有重蹈赛台训练时掉下器械的一幕,在平衡木上稳健地完成了动作,赢得满堂喝彩。

   小调查:中国女子体操队比赛服你喜欢吗?
喜欢,旗袍式的领部设计很有中国特色。
不喜欢,应该更加国际化才时髦。
不关心。

相关报道

中国年明星穿红装十宗最

范冰冰运动装拍摄奥运写真

变身今夏最HOT足球宝贝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