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HOT裙 淑女造型大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7:57 新浪女性

  炎热的夏天是众多MM比武的最好时节,清凉艳色的连衣裙是各位MM必备的武器,怎样的搭配让你在淑女比美中技高一筹?小编可以和你分享一下经验,让你轻松美丽的赢得魅力与舒适。

  盛装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银色的反光面料本就足以惊艳

  银色的反光面料本就足以惊艳,使得H型裹胸短裙简洁流畅的设计更显奢华。而黑色的包包秉承了纯色的效果,与衣服协调,出席隆重的场合一定会增色不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直筒的裁剪简洁飘逸,有收缩体型的效果

  果绿色裹胸长裙飘逸轻柔,香草气息十足,扩张了视觉冲击感。直筒的裁剪简洁飘逸,有收缩体型的效果,而胸部的金色装饰无疑是点睛之笔,整体感觉热情奔放而不张扬。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