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日本潮人马甲吊带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02 名品导购网

  今夏最in的是什么?自然是马甲与吊带!可爱甜美风的MM可以选择吊带,夏日的吊带叠穿,既凉爽又美丽,搭配度很高。帅气中性偏好的MM则选择马甲是不错的mia带你看看最潮的日本街头,日本MM们怎么穿搭这两个最in单品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吊带裙与公主衣的甜美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吊带裙与公主衣的甜美搭配

  吊带裙配上公主衣甜美可爱。两个MM的搭配特色在手腕上的头饰作手带,当属今年日本最流行的配饰了。挑选自己身上已有的颜色,选个以前买的靓丽的扎头发花饰完全代替手链。另外,灰色背心裙MM穿上袜子再穿小皮鞋也是今年很流行的穿法,精致的白色短袜是最好的选择。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