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性感穿衣经征服菲尔普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7:32 《世界时装之苑-ELLE》

  这位英国超级名模,摄影师Matthew Donaldson 和妻子Tiffany之女,全球新生代10大超模之一,用她独特的魅力征服了泳坛名将菲尔普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ily Donaldso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充满可塑性的装扮

  Lily Donaldson于2003年在购物时被伦敦Select模特经纪公司发现,由此走上T台。她已经成为国际时尚圈最受欢迎的模特之一,为Dior,Jil Sander,Lanvin,Burberry,Maxmara,Roberto Cavalli 和 Dolce&Gabbana 等时装品牌拍摄过广告。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