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推荐服饰网店:包小姐的包包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0:58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包小姐网店截屏

  推荐热门店铺:包小姐的包包店

  评价指数以5颗★为满分,☆表示半颗星

  达人指数:★★★★★ (推荐人:资深时尚主编ff)

  价格指数:★★★☆ 价格偏贵,工薪阶层购买前需要好好考虑,但店主的品味很好,也愿意给买家一些帮助和指导,可以保证物有所值。

  信誉指数:★★★★ 302个好评(1钻),无中评,1差评,卖家态度非常好,而且考虑到每个包单价都偏高,所以虽然钻少,但含金量不一般。

  推荐店铺热门商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Helena de Natalio 灰色蛇皮纹理拼接 Giselle手包,官网原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店实拍图

  热门商品:包小姐 Helena de Natalio 灰色蛇皮纹理拼接 Giselle手包

  原价372美金 店价1735人民币 省791元(按今日汇率计算)

  店主介绍:

  Helena de Natalio在美国最热卖的包包,就是这款Giselle手包。

  依旧是来自阿根廷的Dakota皮革,丝绒般柔软的本色Dakota和带蛇皮纹理的Dakota精心拼接,构成别具味道的Giselle手包。

  包包的款式是实用的折叠款,可大可小,带有拉链。无论是休闲装扮、鸡尾酒会装扮,还是夜店装扮,无论是白天、傍晚还是深夜,Giselle手包都是非常适宜的选择。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