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推荐服饰网店:Luna Sea 奇迹之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5:21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下一页
Luna Sea 奇迹之海网店截屏

  推荐热门店铺:Luna Sea 奇迹之海

  评价指数以5颗★为满分,☆表示半颗星

  达人指数:★★★ (推荐人:论坛网购达人 aiyoyo)

  价格指数:★★★☆ 价格平均值中等,除了各种欧单美衣,也有平价的日单货,性价比不错。

  信誉指数:★★★★ 5820个好评(5钻),2中评,无差评,网友普遍反应购买较愉快,店主态度很诚恳。


点击进入下一页
Max Mara 秀场款伞形裙摆束腰风衣,官网原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店实拍图

  热门商品:Luna Sea 奇迹之海 Max Mara 秀场款伞形裙摆束腰风衣 

  店价378人民币

  店主介绍:

  Max Mara推出的伞形裙摆束腰风衣。所有看到它的人都会赞叹其别致的设计。

  两侧略长的裙摆微微散开,配合略高的腰线令腿部显得特别修长。上半身的设计也同样惊艳,带着一点冷漠和不羁,散发不可轻易靠近的傲人气息。外贸余单,有洗标、领标。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