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手掌握好莱坞女王Styl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0:32 《时装L’OFFICIEL》

  时装偶像是怎么穿衣打扮的?以下便为你回顾四大时装偶像在2006年里的衣着,为你详解她们的DRESS CODE,愿阁下能从她们身上学到一些穿衣之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色比基尼完美呈现诱人曲线,纹身图案独具风格

  时髦名媛派Nicole Richie

  自从邀请了狂爱名牌的好莱坞Stylist大红人Rachel Zoe担任她的私人衣橱顾问之Nicole Richie的衣着品位变化有目共睹。她先是进行了为期两年的地狱式减肥瘦身,彻底减去了Baby Fat。虽然Nicole Richie的个子不高,但有了模特般的瘦削平板身材,的确是穿什么都好看。我们看到,从前的肥妹妹越来越有明星范儿了,也不用再当豪门败金女Paris的跟班了,名知度和魅力度已经能够与Paris Hilton平分秋色了,更被深受明星喜爱的红地毯上的常胜鞋子名牌Jimmy Choo选作形象代言人。名媛通常打分得像贵妇,但她则能打扮得既贵气同时又很时髦和年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来自波希米亚风格的印花连衣裙飘逸着度假的悠闲

  时髦名媛派Nicole Richie

  Nicole Richie的杀手锏:名牌手袋,皮草,大黑超,发带,紧身牛仔裤,迷你裙,热裤,恨天高高跟鞋,模特般的瘦削身材。

  我们可以向Nicole Richie取经的是:要想把衣服穿得好看,其实没什么捷径或秘笈可言,减肥吧,各位,一减再减,减了还减,一瘦遮百丑。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