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夜女星秀肩男星保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1:25 新浪女性

    中国最高规格的慈善盛典--第六届“BAZAAR明星慈善夜” 在北京盛大开幕。当晚,有来自各界的三百余位明星、名流盛装出席,并现场揭开由全民票选推出的“2008年度十大中国慈善明星”的神秘面纱。

    女明星们的争奇斗妍是红毯上最大的看点。当晚,两岸三地百位演艺明星、名流携手同走慈善红地毯,星光熠熠更甚以往,到场的明星有李连杰,章子怡,周迅、赵薇、范冰冰、李冰冰等,每人亦有不俗打扮,均穿着华美礼服光彩亮相,杨紫琼大气高贵的紫色纱裙、伊能静和高圆圆的粉色情怀、范冰冰复古发型和纯白长裙真是美不胜收。刘亦菲的鹅黄色小礼服和李小璐的满身花海都俏皮十足。有了李大齐在幕后,周迅的妆容总是新颖别致,这次她的一条亮红色腰带让素色礼服有了亮点,胸前超大的和平鸽挂饰也是匠心独特。红地毯上,大多数男明星都选择了黑白永恒的时尚色,和永远“保险”的西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典雅白裙的一袭白色斜肩长裙让范冰冰艳压群芳。飘逸的裙摆,配上复古发型,婀娜优雅,高贵端庄。从06年“BOBO头”黑色小礼服的精灵神秘,07年雅典女神般的北欧风情,到08年斜肩白裙的复古飘逸。范冰冰用她的方式演绎着时尚的进化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紫琼

    杨紫琼大气高贵的紫色纱裙与她国际第一女打星的身份相匹配。紫色的高腰裙显出她高贵与霸气。雪纺的面料与复古华丽的大耳坠又让人看到她妩媚女人的一面。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