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抓拍上海穿清凉装扮的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2:36 名品导购网

  这几天上海真的是热翻了!而且这热还热得又湿又闷,大家急急上班又急急下班,好不容易熬到个周末,但是由于天气太热叫人郁闷的都懒得出门了,其实最近几天恒隆广场或是淮海路一带穿的清新的mm真的不乏其人呢,个个都是氧气美女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色珠链配黑抹胸

  一说到黑色很多人搭配的多是白色或其他纯色的配饰,突然出现一个彩色的珠链来搭配黑色抹胸还真是不同一般呢,在加个清爽自然的团子头,着实是街头一道亮丽风景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帅气礼帽灰白装

  单纯灰白的搭配会显得沉闷,需要点亮的单品来提亮整体,比如说白色的皮带和手表,黄黄的头发梳理有秩,衣服上的logo是“MANGO”啊。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