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皮草体验街头化奢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8:51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uis Vuitto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olce&Gabbana

  年年秋冬都不会缺少皮草的故事。谁都知道它奢华万金,可也正是因为皮草的奢,才保证了它所被用到的每一处都应该精准合理、恰到好处。无论潮流如何更迭,古老的皮草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原味之美。

  皮草年轻化带来的最明显改观就是皮草时装的分量在逐年减轻,大氅式的皮草大衣已经难觅踪影,而更轻便灵活的皮草背心则开始独挑大梁。LV、Marni、Gucci各自选用不同的动物皮草用以打造或华丽、或休闲、或街头的皮草背心;而小块皮草更适宜点缀在外套的局部以调剂视觉。随着全球气候越来越暖,皮草的装饰作用已经远远胜于御寒功效。

  TIPS

  1、炫目的染色皮草被弱化,无论依靠人造还是天然手段获取,原色皮草以其成熟、自然的形态更易保持长久的生命力。

  2、局部使用皮草也不再拘泥于简单的饰边,肩头、半袖、衣襟……皮草更多地被当作塑造局部轮廓的一种巧妙手段。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