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他爱你穿年轻10岁的校园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0:15 新浪女性

  青涩的校园时光总是让人忍不住怀念,别担心自己已经离开校园太久,找不到年轻的感觉。短裙、格纹、吊带袜,只要简单搭配起来,立刻就会让你年轻10岁,回到快乐无忧的校园时代!现在就让小编来给你支招,打扮出校园形象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韶涵

  时尚指南:红色格纹裙充满了校园气息,搭配白色衬衫和黑色吊带,颇有艾薇儿的感觉哦。黑色小领带和白色珠链的搭配让你看来十分活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怡蓉

  时尚指南:黑纱蓬蓬裙仿佛是学生舞会的必备品,搭配白色T恤既简洁又年轻,网格紧身裤让你不用担心走光,平底鞋踏出轻快的步伐。

薇吧】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