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初秋短靴关键词帅气VS俏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2:51 名品导购网

  眨眼秋天就到咯,不管你身处何地差不多都可以感受到一点点秋天的凉风。如果是在北方的美女们,那就很幸运了,因为现在新款的短靴已经陆续出来say hello,该怎么美就看你们的啦!不过还是可以先尝尝这“头啖汤”,猜猜什么才是接下来金秋短靴的味道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帅气鞋回归秋冬季

  没有记错的话,在去年到今年夏天,不知道哪里来的“角斗士”就这样席卷了许多mm的鞋柜,大家一窝蜂都要帅气,到现在也该是回归的时候了。似乎中和一下会更讨喜些,所以帅气vs俏丽方可魅力四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鞋在黑白配下更惹眼

  搭配建议:这么火热的颜色,那就穿黑白配最好了,白色t恤外搭黑色马甲,脸型好的话还可以考虑扣上一顶礼帽!模特选择的是工装裙,个人认为收腿款式的7分长工装裤可能更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