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拍:9月潮流女郎出游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0:32 新浪女性

  导语:九月是入秋之季,也是旅游的好天气,很多大学校园都会选择中旬开学,趁着月初,再去疯狂旅游一下吧!出游必备的搭配和单品,小编已经帮你整理出来。快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铅笔裤加T恤时尚耀眼

  如果选择去香港,那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足够时尚,彩色铅笔裤,字母T恤,银色尖头鞋是潮流中的最IN单品,把他们集于一身,必然使你站在了时尚的最前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小衫轻易遮挡小腹肉肉

  无论是到哪里旅游,美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在酒足饭饱后小肚子会微微鼓起,不要担心更不用吸着气,选择一件宽松的黑色小衫一切就都迎刃而解了,迷你裙的搭配会将你的身材完美展现。

鞋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