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职场新人一周搭配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1:34 新民晚报

  涩女郎 文

  步入八九月份,又到了毕业高峰期,一大批的职场新鲜人纷纷涌进办公写字楼,如何赢得同事及老板的第一眼好印象?一身搭配出色的OL装定能让你在众多“菜鸟”中顺利出位!做个够In的OL女郎,就从上班的第一周开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色衬衫

  Monday 紫色衬衫&棕色皮带

   【够In指数】★★★★

   第一天,想做气质优雅又不失浪漫的上班族?没问题!刚刚结束的OASIS2008年秋冬发布可算是为正在因不知“穿”何是好的职场新鲜人们大派了一次定心丸。好像这件紫色衬衫,一向代表了优雅知性的紫色在这里担当了主角的位置,果然不负众望,优雅立显。圆领的设计和胸前些许褶皱的装点,让本以规矩著称的衬衫又多了分浪漫气质,而针织两件套的设计无疑是它的又一亮点,给人温暖的感觉。能与紫色衬衫相得益彰的,是一条纯皮质地的宽版腰带,光润的色泽与简单的设计都让它充满个性,优雅之中,个性十足!


棕色皮带

   【小贴士】上身取了温柔女人风,下身可要帅气亮相了。有了皮制腰带的帮忙,造型已算成功了一半,再配上一条宽筒软呢裤吧,一顺到底的垂感,加上与高跟鞋为伍,足以突显你的高挑好身段。

鞋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