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国货时装大热 在哪买得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9:3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国货大热 在哪买得到

 

  国货大热。咱北京别册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不避嫌,乘着这熏人醉的热风,北京城转悠一圈,费思量整理一遍,有了这期北京国货地图。

  不知这风从哪儿刮起,是一双远渡重洋的上海鞋,是一瓶网上开花网内外香的雪花膏,还是依旧的,摇滚青年们充当了带头大哥。总之,自这风刮起,“煽阴风点野火”的只多不少,终于令到国货携千军万马之势,杀将回来!百货商场里在玻璃柜台后站了50年的阿姨,又想起了当年的风光,“当时来这儿买东西,排队可是要排到大街上”,阿姨笑得那是一个自豪。

  国货热,也是应该。并不只是潮人们要标新立异,也不是爱国青年们的支持国货,真正吸引我们的,是它们的设计、品质和价格,以及它们身上留存的那个年代的某种精神。我们在能告别它们的时候,忙不迭地摆脱它们,这么多年过去,用见惯了铅华的眼睛重新来看,原来它们,那么美!就像年少时错过的那个好姑娘,幸运的是她一直还在,除了拥她入怀,还能做什么!

  穿国货,不是一心想做潮人,是它们的设计在今日看来,依然那么令人心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魂衫进化版 ¥80

 

  海魂衫有多种进化版,这是一件短袖进化版,不过缝衣服的线可是保持着白线。关于海魂衫,不需要多说什么。各种音乐节的地摊上也可以买到。

  地址:东城区轿子胡同童伙小店,6401698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