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不可错过针织衫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24 信息时报

  对于南方的mm来说,一件轻薄易折叠收放的针织衫,无疑是初秋扮靓的最佳秘密武器。无论是热辣的阳光还是房间内依旧清凉的冷气,这件外出必备的小可爱,都是随时贴心的型格之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款针织衫飘逸柔情

  飘逸长款

  从Chanel的大罗纹不规则对襟开衫款,Chloé的深V领针织连衣裙,到Anne Klein长及腿裸处的带帽针织外套,似乎都在告诉你这个秋冬的盛行。今年秋冬长针织外套一大亮点就是开襟,而不是一味追求套头。两侧有口袋、长及大腿中间的针织长外套,是创造本季New look不可或缺的单品,系上腰带更帅气有型,长款&宽松、卷边垂顺的设计让婉约风情略带一抹飘逸感。内搭色彩绚丽印花衬衫更添俏皮可爱,而下装穿短裤或中裤让时髦感飙升,上长下短的组合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适度的露肤也非常适合初秋的微凉天气穿着。推荐搭配:带帽开襟针织长衫+艳色长T恤+牛仔短裤+金属感配饰搭配TIPS:长款针织衫较适合瘦长身形,圆润身形的人可以挑细针织材质,身高不够的人选择到臀部的长度或有花样款式,也能展现流行感。挑选长外套的时候注意要挑选材质和针法比较细腻的,才能有修身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ERO MODA:玫红色荷叶边金丝针织衫349元,黑长裤549元

  都市霓虹

  延续去年秋冬,艳色仍与灰色系争得半壁江山,表现出应有的活跃表情。本季的针织面料也出现了灰色系和艳色系两个派别。黑灰色系以高贵与神秘永远让人难以抗拒;而艳色系的灵感源于都市中耀眼的灯光与闪烁的霓虹标志,复杂的视觉几何图形和交错的色彩效果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本季金属未来主义仍在继续,也在针织衫中强烈表现。不过,时至今日的“未来主义”,带有一种怀旧复古的味道。于是,金银丝交织在针织面料上,使织物呈现出柔和、闪烁效果的奢华表面,提高了丝绸织物的表现力。通过桑蚕丝与金银丝间隔排列、交织,轻薄飘逸的乔其纱镶嵌闪烁的金色丝线,更使织物突现高贵、雍容大方的气质。

爱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