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章子怡十年时尚穿衣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09 新浪女性

  1998到2008,章子怡用十年完成了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十年,15部电影,至少23个奖项;十年,从中戏学生到国际巨星;十年,从13平方米筒子楼,搬入北京豪宅;十年,经历与张艺谋、成龙、霍启山的情感纠葛,现在,公开了老外富翁男友。 十年来,小妮子不屈不挠的一路直飙升,直逼巅峰,然而,十年来小妮子一路飙升的不只有身价,还有那一路攀升的衣着品味。

  在好莱坞“打”开知名度,章子怡用的是拳脚;让这份异国事业能顺利经营,章子怡靠的是头脑。要找个中国美女很容易,但能像章子怡那样在西方媒体的镁光灯面前仍然高昂着头,英文平平还能侃侃而谈,穿着Armani、Dior Dress穿梭于金发美女林立的红地毯,亮相于奥斯卡、金球奖等全球盛典,我们找不到第二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碎花小棉袄,清纯而乡土

  1998年,谋女郎一步曲,章子怡因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而声名鹊起,银幕上的她,清纯而乡土,红色碎花小棉袄、搭配红色的围巾与绿色的头绳,塑造了一个可爱而成功的农家女孩形象,看到这身穿着谁也想象不出,十年后的她能够杀入国际一线,成为价值不菲的章美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肚兜出席国际影展,有那么一点点牵强与笨拙

  谋女郎在国际影坛上获奖,当时选择的礼服,虽说算不上震撼,但今天看来还是有点吓人,肚兜式的设计,颜色选择的也不是出彩的中国红,加上羞涩小章的演绎,带有那么一点点牵强与笨拙,跟国际化相距甚远。

爱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