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第七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1:1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8第七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

  从报名到海选,从复赛再到新加坡采风,历时4个多月的2008第七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将于9月12日晚在中山纪念堂盛大举行,南方电视综艺频道、南方卫视南方台官方网站及新浪网将同步直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年轻女孩可以通过这个比赛平台,实现自己的模特梦

  经过六年打造,“南方新丝路”已成为全国知名的时尚赛事,也是国内外时尚品牌彰显个性、扩大影响的舞台。年轻女孩可以通过这个比赛平台,实现自己的模特梦。此外,举办大赛的过程,也是南方台选秀造星的过程,大赛希望能够挖掘出有潜质、有实力的影视艺人,加以培训包装,成为签约明星。此外,赛事主办方希望通过比赛挖掘出具有主持人潜质的选手加以培训,成为南方电视台的签约主持人。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