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百搭无错7款韩版长针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1:28 太平洋女性网

  针织衫是秋季衣橱中的必备单品。柔软的质地、多边的色彩、随身的剪裁,让针织衫成为女人味的最佳代言。本季秋装依旧是经典的简约色彩结合最IN时尚元素,彰显了女人的柔美与婉约。


简洁优雅的经典灰色针织衫
简洁优雅的经典灰色针织衫

  时尚解析:假两件式七分袖针织衫充满秋日气息,简洁优雅的经典灰色针织衫,衬衫式领口融入了时尚的元素,白色的蓬蓬袖设计流露出贵族的气质,深色裤装平添了几分帅气。


稳重的颜色与俏皮的蝙蝠袖衫结合
稳重的颜色与俏皮的蝙蝠袖衫结合

  时尚解析:稳重的颜色与俏皮的蝙蝠袖衫结合,柔软的薄棉面料让初秋换季充满舒适感。腰部的束口让优美的身体曲线跃然而出。


干净的颜色勾勒完美的身体曲线
干净的颜色勾勒完美的身体曲线

  时尚解析:色调柔和的两件套针织衫开身针织衫,凸显非凡的气质,皱褶的设计展现女性那一抹娇羞。干净的颜色勾勒完美的身体曲线。胸前的配饰彰显了高贵典雅。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