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9月 怎么穿裙得体又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00 精品购物指南

  金色季节,裙角飞扬。粗花呢、毛针织、卡其布、薄毡绒等属于秋冬季节的厚重面料,经过设计师鬼斧神工的巧妙设计,让裙装在这个季节里成为街头最为亮丽的一抹霞光。修身连体剪裁、如同立体建筑一般的解构造型、繁复缤纷的装饰细节、斑斓亮丽的民族嬉皮花色图案紧随时尚浪潮演绎出美裙女郎的骄傲面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9月 怎么穿裙得体又抢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唯美的连身裙装热潮在今秋愈演愈烈

  暖秋优雅连身

  秋日时光回转在赫本时代,唯美的连身裙装热潮在今秋愈演愈烈。不论是毛针织、粗花呢、厚光感面料,都紧紧围绕着连身剪裁变换着时尚面孔。一件式的设计既能完美地修饰身材曲线,又省去了上下搭配的繁杂选择。不论是外搭长短款的风衣外套,还是下配帅气随性的筒靴,都能让你拥有一个知性优雅的暖秋季节。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