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上宽下窄萝卜裤秋冬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3:0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古典纨绔与吸烟新装

   下半身的潮流被铅笔裤与阔腿裤交替霸占了N个季节,摇滚酷妞与妖娆熟女的Style都已经被我们烂熟于心,各种搭配“密码”都被破解之后,通关的吸引力已经变得大不如前。而本季的裤装“新丁”及时地为我们设置了新的High点,上宽下窄的萝卜裤重新回潮,廓形被打磨一新后,虽然长度略有“缩水”,却比以往来得更有型。总是缺乏变化的设计也被大胆地进行解构实验,不但突破传统,在实用性上也丝毫不逊色。Legging依然当红,细节上的点缀和面料的考究,让它看起来不再廉价,长短间的变化也让款式显得更丰富多姿。

  古典纨绔

  搭配理由

  由宽及窄的萝卜裤在膝盖以上部分刻意剪裁出多余的松量,让裤装呈现出梭形轮廓。这种由马裤衍生而来的复古剪裁,不但起到了修饰臀胯线条的作用,轻薄的毛呢面料自然垂坠出褶皱,也不会让略显夸张的廓形过于突兀,依然具备日常穿着的实用性。搭配同样富有古典气质的阔袖衬衫,同时用颜色跳跃的漆皮腰带点缀。无论是色彩还是材质,古典与现代在同一身装扮中造成了有趣的视觉冲突,表面玩世不恭,Vintage的味道十足。

  搭配单品

  白色真丝衬衫 Joan&David 1690元

  灰色马甲 Sinequanone

  灰色格纹西裤 3.1Phillip Lim (from Lan Crawford)4300元

  格纹呢帽 北京攻略 120元

  红色漆皮腰带 MNG 175元

  棕色手提袋 System 3390元

  咖啡色高跟鞋 Tod’s 5450元

  吸烟新装

  搭配理由

  古灵精怪的长裤在设计感上调用所有想象力,腰臀部分别具一格地借鉴了印度纱笼式的包裹,裤身则更类似Legging紧紧地将小腿的线条勾勒得纤细有力。紧身背心与腰臀的松垮形成对比,加以背带的装饰,更能营造中性装扮的摩登帅气。西装外套在本季加长了尺度,看似宽松的款式在修身的剪裁下显得分外摩登。信封手袋则是本季手挽包的亮点,加入金属的细节装饰,打破了色彩上偏重灰黑的沉闷。

  搭配单品

  黑色西装外套 SJSJ 3490元

  灰色背心 Club Monaco 435元

  黑色长裤 Martine Margiela (from Lan

  Crawford)7900元

  黑色礼帽、背带 私人物品

  信封手袋 Juicy Couture 2640元

  黑色高跟鞋 Tod’s 5250元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