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女入秋裙 穿出优雅气质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24 精品购物指南

  尽管已届秋季,但依旧灿烂的阳光、尚存暖意的气候,令爱美的女性还眷恋着裙装。所不同的是, 在这个秋冬季,设计师们将目光投向成熟的女性,无论是紧身铅笔裙、1950年代的伞裙,还是民族味十足的印花图案裙,无论何种长度,都在恰到好处的剪裁及独特的设计下,将高贵名媛气质发扬光大,呈现出迷人的优雅风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艾格尼丝-迪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莱克-莱弗利

 

  轻度嬉皮女

  都知道本季依旧流行嬉皮风,但要穿出那种精髓却并非易事。其实,简单穿条印花及地长裙已然足矣,再配条长项链及粗犷感的首饰,在保证了时髦味的同时,也能轻松演绎出名媛式的轻嬉皮味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