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女明星靠衣挤出性感美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1:40 新浪女性

  现在性感是全球的流行趋势,可见光靠脸蛋混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所以就利用胸部再搏一把。无论是瘦弱的骨感明星还是丰满的性感女星都热爱爆乳装,其实胸部的美丽要通过大小、形状,以及服装的配合多方面来考察,尤其是服饰对于表现展现性感胸部也十分重要,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明星穿衣挤出性感美胸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狂秀性感

  在演唱会中,蔡依林一身性感低胸小短裙,香汗淋漓劲歌热舞,不仅弯腰爆乳,还裙脚飞扬狂泻下体春光,看来小妮子深深懂得利用衣服挤出性感胸部之道,值得大家学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虽然林志玲的美胸是真是假引起过无数次的争议

  虽然林志玲的美胸是真是假引起过无数次的争议,但是这对圆浑丰满的乳房的确取悦了大众,纯净如天使一般的白色配上魔鬼的身材,自然成就致命诱惑。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