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8条老外最爱逛的北京特色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4:2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有女人缘 红桥市场

  最有女人缘 红桥市场

  地址:崇文区天坛东路46号

  红桥市场在外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有一句话可以说明,“红桥市场是外国女人心中的长城,到了中国不到长城就像没到中国一样。而外国女人到了北京不到红桥,那也如同没来北京一样。”

  在红桥市场外面,有一排露天咖啡座,老外们正在悠闲地喝着咖啡、看着街景。进出市场的也全以外国人居多,无论是买者还是卖家,都操着流利的英语,一时间,真是不知身在何方。珍珠是女人的最爱,也是红桥的特色。流连于市场里的摊位,其实还是很有特色的,珍珠饰品非常多,原以为只是很普通的款式,但精挑细选后,仍能挑出不少造型新颖时尚的首饰,而且价格不贵,还能砍价,难怪来这里的老外都是一副恋恋不舍的样子。

  除了珍珠饰品,这里还是淘包的天堂。不少时下流行的新款包包都能在这里找到,而且价格相当便宜,如果你具备一定的砍价功底,都能来此一试身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新“老景色” 大栅栏

  最新“老景色” 大栅栏

  地址:崇文区前门大街

  “好漂亮!”闲逛在新开街的前门商业街,记者听到最多的就是这三个字。那天晚上,月朗星稀,商业步行街干净宽敞,各门脸都张灯结彩,一律是灰瓦红柱,大红灯笼高挂,非常喜庆。著名的叮当车虽然还没有“招摇”过市,但大家早已迫不及待地合影留念。夜晚的霓虹把整条街装点得五颜六色,置身其间,一度不知身在何方。

  很快拐进了大栅栏,依旧是那面金字招牌。很开心,这里没有变化。把角的仍然是“北京妇女时装店”和“前门老北京特产”。大栅栏里有些杂乱,店家的吆喝声此起彼伏,浓浓的北京味儿又出来了。荡漾其间很自在,就像韦小宝时隔数年重回扬州城,即使闭着眼也能游刃有余。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