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8条老外最爱逛的北京特色街(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4:2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大变化 女人街

  最大变化 女人街

  地址:朝阳区麦子店西路9号

  地理位置决定商业街的好坏。今年9月,北京女人街迎来了它的新邻居——美国使馆及韩国、印度使馆。再次来到女人街,发现这里的变化还真是不小。一半以上的顾客都是老外,商家也换了一批。也许,你会与老外看中同一款衣服,但不巧的是,只有一件,没关系,这时千万不要礼让为先,抢到自己的心爱之物才是正确选择。

  在这个面积700多平方米的大厅中,聚集了1000多个摊位,其中服装、服饰店600多家,鞋帽店200家,百货日常用品店200家。几乎所有的店面都经营着自己独特的商品,风格迥异。以前觉得这里的特色不够鲜明,这次重新来逛,发现里面有了不少新开的小店,鞋子、服装都是最新款。有的店铺里摆着刚刚出版的时尚杂志,而店里卖的就是和杂志上介绍的款式相同的服装。店主还会热心地帮你搭配,因为都是年龄相仿的女孩子,所以特别聊得来。由于旁边就是莱太花卉市场,买花的也以女孩子为主,所以,这里的顾客大都是回头客,其中不乏专程买花、顺便逛的女孩儿。

  最美的夜色 三里屯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

  三里屯更新换代了。从三里屯VILLAGE甫一出现,就像注入了一剂强行针,三里屯一下子又变得人声鼎沸起来。以前,老外喜欢扎堆这里的酒吧街,现在,无论是老外还是国人,又重新回到了这里。除了酒吧,这里能逛的地方越来越多。在三里屯VILLAGE里,有很多品牌的旗舰店都开在这里。VILLAGE分为南区和北区两个部分。南区为年轻中高档品牌,目前已经投入营业的如adidas、Nike、Apple、UNIQLO、Casio、Roxy、Nautica、C.P.U、steve madden、lesportsac、izzue以及Megabox cinema等。大量旗舰店、环球店的加盟是VILLAGE迅速脱颖而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另外,很多世界著名的餐饮美食企业也来这里凑热闹。例如,来自美国的Cold Stone Creamery冰淇淋,也在三里屯VILLAGE开设了分店。如果还没有尝试过鲜奶制作,冰冻石板拌制,丰富配料并且会唱歌的冰淇淋的话,你还等什么?

  雅秀是老外旅游团的购物集中场所,给人的感觉就是东边的动物园,店铺很多,衣服的款式种类也很多,地下为箱包皮具,一二两层为外贸服饰,三层为儿童服装和丝绸针织品,四层则主要是一些中国特色的旅游产品,如珍珠、玉器、景泰蓝等。但是,由于主要面向外国人,所以砍价的空间也是非常大的,几百块的衣服砍到几十块钱几乎是正常现象了。

  3.3就像一家高档的服装批发市场,近似于商场的购物环境里挤着大量的小店铺,所以真正要把3.3好好逛一遍的话,没有一整天的工夫是拿不下来的。3.3的小店铺里都是店主亲自挑选的精品,每家都是个性鲜明、风格独到,只要您有眼光有耐力,就能淘到很多漂亮的衣服首饰。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