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穿好四种颜色做秋季惹眼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8:4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采妮 黄黑搭配稳重优雅

  秋意渐浓,夏日的缤纷绚烂亦渐行渐远,代言着秋冬季节的黑、灰及大地色系再度占据时尚舞台的主导地位,将潮流界带入深沉而厚重的氛围之中。不过,今季的秋色似乎不再如往年般循规蹈矩,在一片灰暗中跳跃出一抹抹惹眼亮彩,华丽的紫色、优雅的蓝色、俏丽的黄色、浓艳的红色……万紫千红退去了夏日的轻飘,以更加浓烈与绚丽的姿态在秋冬季争奇斗艳,如同一针针强心剂,为这个原本萧瑟的季节注入了动人心魄的神奇活力。不要再固执地守着衣橱里的那件黑大衣了,让我们一起玩转浓烈秋色,做这个秋季最惹眼的魅力女人。

  杨采妮:泛着金光的黄色连衣裙因有了黑色的拼接搭配而显得稳重优雅。


宝蓝色的单肩小晚礼裙利落优雅
宝蓝色的单肩小晚礼裙利落优雅

  吴佩慈:宝蓝色的单肩小晚礼裙利落优雅,更将肤色映衬得白皙剔透。

  编辑推荐

  剪裁考究的紫色西装搭配宫廷感的白衬衫,更加凸显贵族般的气质,如不能接受全身紫色的装扮,下装可选择黑色或灰色系作为调和。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