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美裙露内衣才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0:12 新浪女性

  在娱乐圈以妖娆美丽出位的吴佩慈每次出镜都能给我们带来视觉享受,凭借的得天独厚的火辣身材,大胆诱人的着装作风,频频展示出她那挺直白嫩的双腿和圆润丰满的胸部美景,成为无数男人的梦中情人。我们为您倾情献上吴佩慈香艳穿衣方法,传授内衣和裙装之间的性感搭配心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色内衣挑逗无数眼球

  点评:正红色长裙文静怡人,V开领口露出马甲胸衣托衬出火热双峰,让人浮想联翩,精致的面料与名贵的手提包相得益彰,突显驾驭时尚的好品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透视装更加妩媚

  点评:透明裙装妩媚而多情,隐约间露出黑色内衣显露非凡诱惑,A字裙活泼迷人,加黑色正装外套平衡上身的单薄感,搭配鲜红色手袋热情洋溢。

情人吧】 【内衣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