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缤纷日饰秋日街头制造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4:41 逛街网

  编者按:繁华都市的街头,想要被人注目的感觉变得更加强烈。优雅性感的时装已经抢先出炉,可是并不是特别爱出风头的你要如何在秋日的街头占据一席之地呢?那么,就像日剧中的漂亮女主角一样,做一个可爱的配饰公主吧。下面为你推荐四款超热门的日饰,无论是耳环、丝巾还是发卡,都绝对抢眼,绝对浪漫,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蝴蝶结耳环

  令人爱不释手的蝴蝶结耳环,活泼而温馨,可以搭配任何服饰,尽情展现休闲甜美的女生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丝巾的极致诱惑

  优雅而可爱的女人,修长的脖颈,展示来自丝巾的极致诱惑。这款碎花典雅真丝丝巾是独具匠心的设计,给人最鲜明的视觉感受。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