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入秋流苏热潮 街头时髦女抓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06 新浪女性

  编者按:虽然整个夏天我们都迷恋于罗马鞋,人字拖,但随着波西米亚的再度回潮,那些和波西米亚有关的一切再度成为焦点,流苏包,流苏鞋,一切只要有流苏便能囊括本季时尚的精髓。在街头巷尾,流苏鞋赶在夏秋之交已随热裤隆重登场,你大可拿出几年前的老款流苏鞋来穿,但本季的流苏鞋又有个鲜明的进化痕迹,能否轻松应对本季流苏热潮,全看你的应变能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能没有流苏的秋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醇厚的色泽显示出流苏鞋典型的波西米亚风貌,流苏意味着随意,休闲和张扬

  本周最型

  着装特点:

  1.一双典型的流苏鞋,可以尽情搭配各种短打衣物。

    2.与几年前热过的流苏鞋有所不同,今年大热的流苏鞋流苏边更短,感官上更为清爽而不拖沓。

    3.磨砂质地和赭石色系依然是流苏鞋不变的本色,醇厚的色泽显示出流苏鞋典型的波西米亚风貌,流苏意味着随意,休闲和张扬。全身最抢眼的是这飘飘的千鸟格上衣,短帮流苏鞋配不够修身的长裤?这样穿的关键在于你的腿也够长。

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