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6款legging 穿得漂亮又显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1:43 名品导购网

  编者 按

  阵雨之后的上海气温直降,这年头很少有人再傻乎乎的要风度不要温度了吧,因为就算加了件小衣裳也可以通过双腿让你的美丽依旧,很多细细腿的姑娘们都会再加厚衣的同时加上一双裤袜,也就是去年开始就十分时兴的leggings。小编在这里概括了当下流行的各种款式和花色的袜裤以及其搭配方案,姐妹们可不能错过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当下最时髦的踩脚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腿越是瘦越是好看

  1.连裤袜之踩脚裤

    当下最时髦的连裤袜想必就是这种踩脚裤的款式了,一般来说腿越是瘦越是好看,而且搭配没有限制,从幼齿的小女生到办公室的成熟OL,简直大爱特爱!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