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高圆圆效仿杰奎琳演绎优雅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2:5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圆圆

  杰奎琳-肯尼迪,这个名字直到今天还时常被人提及,并不是因为她嫁给了总统和船王,更多的反而是她独树一帜的着装品位:箱形套装、浪漫伞裙、华美佩饰……这些运用得出神入化的元素,不但令杰奎琳成为名媛着装的标杆,更成为各大设计师不断吸取灵感的缪斯,在这一季更在Chanel、Dior、Celine等等大牌设计师的巧手下,以崭新的面孔重现T台,更改了春夏季所追捧的糖果式青春,转变成为精致而高贵的淑媛姿态!

  如同本期的主角高圆圆,从清纯如白开水的广告模特,到如今能够驾驭各类型角色的演员,似乎就在一夜之间完成了强烈的转变,但不变的,却是那与生俱来的优雅与美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贝雷帽、镂空毛衣 Chanel
黑色阔腿裤 Ports1961  

  镂空毛衣与阔腿裙裤偶尔为之的小叛逆与珠宝装饰的贝雷帽一起组合出俏皮态度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