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5款长衫巧搭配 保暖又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5:55  太平洋女性网

  今年秋冬,长衫现身时尚街头,成为今年秋冬流行的一大热点。走在街上绝对能看到那些新潮美眉们早已将“长款秋装配短装”的时尚演绎到自己的身上。查询2008年秋冬时装流行趋势,讲究层次的混搭风格是潮流的主角,而长衫则又是潮流中必不可少的时尚配件。你又怎么能错过这一时尚潮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爱中不失性感迷人的装扮

  时尚点评:宽松的灰色与紫色相间的条纹针织裙,随意的款式与黑色丝袜和黑色针织帽搭配使你可爱中不失性感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衫既保暖又是不可小视的搭配主力军

  时尚点评:不要小看了长衫的保暖性,在寒风来袭的时候它可是响当当的主力军,搭配上T恤和可爱的配饰,一样漂亮满分哦!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