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今冬必备4款黑色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11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d's小礼帽

  在形象师的指导中,黑色是最为安全的着装色系,而在社交中,黑色被当成最具有权威感的颜色,这也是奢侈品牌每一季的新品里,从未让黑色缺席过的原因,它能让我们看起来庄重、高雅,一件品质精良的黑色系服饰,确实能传达一种力量。

  Tod's的这顶中性黑色小礼貌,低调而内敛,时尚百搭,水貂皮的质地看上去贵气十足。近年狂刮中性风潮,而小礼貌正是中性装扮的必备单品,大大提升你的时尚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eline黑色亮片小礼服

  黑色永远都是最保险最不容易出错的颜色,但难免也会给别人压抑沉闷的感觉。这件Celine的小礼服因为加入了亮片的元素,给人感觉分外明亮,BLINGBLING好不性感。

  点击进入>>>“潮流服饰”论坛,看怎么穿最美丽……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