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内地十大女星低胸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5:35  新浪女性

  女明星的走红程度似乎总是和穿着成正比,越性感越惊艳的女星,越是备受关注。当然,有的女明星为了能在众多人中间脱颖而出,低胸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也是抢镜头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内地十大女星都有过相似的经历,不妨来对照一下,看看哪位低胸起来最惊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令无数男人心花怒放,这正是章子怡的魅力所在

  一、章子怡

  走上国际舞台,对于章子怡来说,是件非常辛苦的事,但正是这种辛苦,让章子怡的国际威望在内地女星中更胜一筹,她可以另无数国际大牌自愧不如,也可以令无数男人心花怒放,这正是章子怡的魅力所在。而她低胸走起红毯来,自然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成熟淡定藏不住的点点妩媚却如阳光泻落满地

  二、范冰冰

  范冰冰眼睛大而有神,勾人功力一流。她的长相,实在很像人们印象中的“狐狸精”,因为她的长相很自然得会让人们心底产生一种情绪,但却无法否认她真的很漂亮。在影视殿堂的红地毯上大步迈进的范冰冰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淡定,藏不住的点点妩媚却如阳光泻落满地。

  点击进入>>>“潮流服饰”论坛,看怎么穿最美丽……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