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穿衣减肥让你瘦得立竿见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54  新浪女性

  穿衣能减肥是不是觉得很惊讶呢?利用视觉错觉,聪明的穿衣绝对能让你看起来立刻瘦3kg,而且这种减肥效果立竿见影,想在寒冷天穿出窈窕身材的你,绝对不要错过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ebe

  搭配指南:胸部不够丰满的mm可以尝试胸前带有皱褶装饰的衬衫,装饰胸前平坦效果一流。轻薄的面料突出身材的纤细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manda 

  搭配指南:面料硬挺的呢料外套用腰带束起来,支撑胸部曲线,制造波涛汹涌的暗示。配件成功转移视线,飞机场也不引人注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