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秋冬穿白色扮嫩自然不做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0:23  《风尚志》

  白色旋风再临秋日,将夏日的灵动魅力延长到现在,把闪光灯亮的炫美感觉带进日间穿着,使华丽的感觉更加接近现实。渗透在各种柔软的面料中,让浪漫中自有理性与感性兼具的成熟风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atie-Price

  点评:Katie-Price对于白色的钟爱可见一斑,利用不同面料的围巾、上衣、裤子,将白色的圣洁美诠释的无微不至,面料的碰撞也特别有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va-Longoria

  点评:Eva-Longoria利用吊带与白色短外套的层叠搭配,勾勒出清爽怡人的独特魅力。棕色的成熟韵味更是衬托白色的儒雅道具。

风尚志吧】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