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妙搭冬日短外套秀出小蛮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0:21  新浪女性

  短打最初的流行源自于夏天火辣辣的短袖短裤的装扮,但时尚演变至今,没有固定的季节服饰,也没有既定的款式限制,于是短打,也兴冲冲的在秋冬季的时装舞台上演绎着自己的风格,而热辣也不再是唯一形容短打的词语,随着07秋冬流行趋势的发布,严谨简约的风格也渗透到了短打的设计中,或优雅,或中性,张扬到极致的短打演绎各穿各型的风情,让我们一起来领略其中的奥妙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蒙嘉慧

  搭配Tips:职业短打是需要耐得住寂寞的装扮,所以包裹得严实与正派才能够在谈判中获得对方的尊重与信任,肩线腰线的设计一定要非常严格的把关,合体才是优雅的关键,才能体现干净利落的气质。正统的西裤会偏向死板,那么裤腿的一点儿小聪明便可立即让别人对你的时尚品位刮目相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熊黛琳

  搭配Tips:天冷了,毛线织的衣物开始走俏市场,短打也要凑凑热闹,一颗大纽扣在胸前若有似无,将领边自然的绾成蝴蝶型,对小蛮腰的凸现起到了推波助澜的效果,蜂腰肥臀的体型适合搭配上合身的裤装,以免比例的过大不平衡,而胯窄的则要选择配上有蓬松感的裙子,腰部有褶皱的为最佳。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