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明星引领今冬搭配剽悍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09  南都周刊

  一周之内连续三个时尚大典,对于至少要参加其中两个的明星们的造型团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你将要演绎的那两条红地毯,成败只有一次,是成为潮流界为之侧目的黑马,还是被众人谈论的笑柄,不仅决定于你那天会穿什么衫,更由你身上的每一个细节所决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

  小章同学历经时尚洗礼终于炼就出一点“娱乐前浪”的风范,建筑感十足的立体上衣,配上本季最热阔腿裤和流苏马靴,整体造型典雅而不花哨,性感的大露背被小心隐藏,不经意的转身立即石破天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文蔚

  向来品位被人称道的莫文蔚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她深知睡衣般的长裙平淡无奇,嫩黄的淡色调只会让她在人群中淹没,终于弄了一条长及拖地的围巾,一扫裙子的乏味,只是围巾、鞋子和裙子的色相过于接近。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