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女明星们 造型随身份变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1:30  金羊网

  做女人难,做会穿衣服的女人更难,做会穿衣服的女明星难上加难。将衣着视之为自身重要一环的女明星,不仅要英勇不屈地立于潮流时尚的最前线,还要符合当下的 环境氛围以及自己的个人形象、气质乃至心情,更重要的是,那身精心的装扮能否让她在其他女星中鹤立鸡群。外在形象映照内心世界,女人是最感性的动物,如果女人换了新衣或者新发型,相信我,那一定是有某种小小甚至大大的原因。那么,从这些纷纷变装的女明星身上,我们又看到了什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月18日晚,某国际著名品牌在京举行庆祝诞生55周年的一系列庆祝活动。即将嫁入豪门的郭晶晶以黑色优雅小礼服搭配同色的皮草披肩,时髦又贵气。更难得的是无论走到哪里,郭晶晶都无时无刻不戴着与霍启刚的定情卡地亚手绳,以行动证明情比金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月30日,某意大利品牌武汉开店,邀请跳水皇后郭晶晶担任嘉宾。身穿绸质红裙、拿着亮眼银色包包的郭晶晶,看起来颇有贵妇气质,冲刺时尚圈极为成功,品味不断升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郭晶晶品味不断升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月31日,香港。亚洲首个一站式全方位互动婚姻网站于11月1日隆重推出月刊。创刊号邀请中国金牌运动员“跳水皇后”郭晶晶,并使之成为封面人物。郭晶晶亲身示范顶级珠宝首饰,配以高贵晚装,妖娆贵气,颇具名媛淑女气质。看她华服、珠宝上身,且频向时尚靠拢的举动,似乎有意先适应阔太太生活,实习当贵妇。

  郭晶晶

  从跳水皇后到名媛淑女

  奥运会过后,似乎有关“跳水皇后”郭晶晶的新闻特别多,诸如奖金、豪宅、豪华轿车、富豪男友,而最近一轮传得最热闹的是郭晶晶今年11月要嫁人了,新郎就是香港富豪霍英东的长孙霍启刚。郭晶晶一如既往地一再否认婚讯,表示会继续跳水。只是,看看近来郭晶晶出席各种时尚PARTY以及活动的名媛派头,也很难怪别人诸多八卦作各种揣测的,因为种种苗头,的确都一一指向“跳水皇后”现在是为将来的豪门贵妇生活来个N级跳练习。

婚姻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