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哪种内裤对男人最具诱惑力(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56   津报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蕾丝内裤

  诱惑型:黑色蕾丝内裤是A片中女优的基本配备,因为此款内裤最能激起男性原始的冲动,令男性无法抗拒的性诱惑,因此爱穿黑色蕾丝内裤的女人, 潜意识中希望征服男性,挑逗情欲,喜欢热情大胆的ML方式,甚至盼望着尝到偷情的欢愉,最爱成为男人注目的焦点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棉质内裤

  健康型:白色棉质内裤.此类型的女人属于活泼亮丽的可人儿,喜欢追求阳光般的生活,对自我的期许颇高,努力实践自己的目标。对于另一半的要求,期望他是个率性洒脱、积极向上的男子,渴望拥有一分踏实稳定的收入,更需要被他厚实的身躯紧紧抱住的感觉!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