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初冬斗篷 遮挡腰部赘肉最管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7:23  精品购物指南

  带着三分温暖,却拥有十分风度,进入早晚温差十多度的过渡季节,斗篷便成为应季首选。放眼2008秋冬T台,虽然设计师们带有英伦怀旧的意图,却没有墨守成规简单用斗篷打造秋冬日里的福尔摩斯,而是将斗篷赋予了新的生命力:与披风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与外套关系越来越密切,或是长及腰部成为优雅上衣,或是包裹肩头做精巧的饰物,总之,斗篷变换着模样打造秋冬季的流行。

  新一季的当红斗篷,款式简洁、个性十足却并不容易穿好。我们用整套服装搭配来给你最直观的印象,帮你快速上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解开纽扣 帅气显瘦

  当红斗篷1 毛呢遮腰款 百搭首选

  搭配1 解开纽扣 帅气显瘦

  领口束起、下摆散开的伞状过腰线的毛呢斗篷属经典款式,本季再次走到潮流前端。厚重的面料、简洁的剪裁、素净的颜色,让你拥有英国绅士般的贵族气质;特别是过腰的长度比较合适东方人身材比例,又正好遮挡腰部赘肉,是比较容易入手的款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毛呢遮腰斗篷+铅笔短裙+亮色手套+亮色包

  搭配2 提色配饰 个性突出

  毛呢遮腰斗篷+铅笔短裙+亮色手套+亮色包

  若你觉得黑白灰色或千鸟格纹斗篷略显沉闷,不妨用亮色配饰来点睛,如鲜红的手套将黑色斗篷烘托得更加神秘诡异,也将冬日里蹿红的哥特风格发挥至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