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高跟长筒靴搭配冬裙最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8:30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筒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气质的性感及膝长靴/AEE 新品未定价

  长筒靴搭配法则

  恰至膝盖或膝盖下5CM的长靴,将复古和时尚融为一体,在今年更注重舒适性和实用功能。高靴对不同腿形更具包容度,高低不同的鞋跟带来不一样的行走感觉与搭配方式。紧贴小腿和膝盖的高靴筒搭配流行的短款连衣裙更为出色。

  ◆高跟款长筒靴

    高跟长靴最具靴子魅力,靴筒紧致的款式是冬季爱穿裙装女性的福音。这一季缤纷的色彩是选择长靴的关键,局部亮色的点缀带来好心情。

    中长款大衣+迷你裙+长靴

    与针织迷你裙齐长的大衣无须更多装饰,恰至膝下的长靴勾勒性感腿部线条,细节设计上毫不含糊。

  紫色大衣/SEAETFNL 新品未定价

  金色针织连衣裙/ MaxMara 新品未定价

  玫红色拎包/ GUESS 新品未定价

  棕色长靴/ELLE 新品未定价

爱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