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东京街头美女爱穿暖色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2:33   精品网

  放眼东京街头,各种暖色系的装扮印入眼帘。针织、流苏、皮草,巧妙装点于配饰中,迥异风格的混搭、薄厚质感的对比,既实用又传达个人品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入冬的裙衣和夹克搭配

  飘逸的褶皱裙被黑色夹克与皮草围巾搭配后,顺利入冬。流苏短靴的出现为全身注入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shion达人的穿衣搭配

  这个冬季除了要有得体的装扮之外,修剪一顶顽皮的短发也是必不可少。不仅能与下身暖色系的装扮首尾呼应,还能突出Fanshion的型格。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