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超短+靴办公室性感又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48  新浪女性

  编者按:办公室装扮总是一成不变?想要变身性感火辣OL?长靴和短裙短裤的搭配给了OL们无限的发挥空间。不管是酷感还是妩媚,巧妙搭配超短单品和靴子,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哦。我们来一起学一学明星们是怎么搭配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基调的服装既时尚又优雅

  天心

  搭配Tips:灰色基调的服装既时尚又优雅,造型别致的短上衣让你的身材比例更加完美,格子短裤融合男孩的帅气和女人的性感,搭配及膝长靴,让身材显得格外挺拔,过膝袜保证温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短裙性感逼人

  ELLA

  搭配Tips:黑色短裙性感逼人,粉色丝带系在腰间,增加了甜美气息。外搭长背心,让形象更加妩媚。长至小腿肚的靴子能够掩盖不够完美的小腿线条,身材变得更加火辣。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