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编推荐:日杂范儿冬季大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4:17  名品导购网

  寒冬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想象下在微寒的空气中,一位女性披挂一件或紧致或慵懒的大衣,精致的曲线在大衣的包裹下勾勒出来,同时它为你抵御寒风。一直觉得,大衣带给女人的美妙感觉,除了实在的温暖,还有仅次于爱情的安全感。所以,在即将到来的冬天里,你还有理由不为自己选择一件时髦修身的大衣么?今年冬天的大衣,简约主义、军装风格、针织、民族风、斜纹软呢、印花等经典风格纷纷重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cofield千鸟格大衣

  scofield千鸟格大衣 RMB238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矮个MM选短款

  长大衣会将矮个mm全身围裹在其中,很容易显得臃肿累赘,因此短大衣更适合。短呢大衣的时尚款型以肩部合体、腰部宽松型为主,短小、精干。千鸟格有着六十年代复古风格的赫本式纯真,让人在蓦然回首间发现纯真年代的惊艳,搭配缎带蝴蝶结及膝裙,散发出摩登的经典魅力,非常适合白领一族。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