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抓拍日本街头超短裙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7:24  名品导购网

  作为时尚地标的日本,在街头随处可以看见装扮前卫的时尚达人们。在12月的街头也到处可见着短打的MM,如果说日本的MM们的穿着是不介意温度的,不如说她们是不舍时尚度的。即使在严寒的冬天都随处可见短裙、短裤、legging等等。下面让我们去日本的街头看看不怕冷的MM到底怎么穿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的长外套很可爱

  MM的装扮给人神秘的感觉哦,黑色的长外套很可爱,带着些许的褶皱下摆,搭配同样色系的长靴子,将整体的比例拉长了,显得腿很长,整个人看上去很有精神。 及膝的长靴很保暖,如果怕冷的MM可以选择穿上薄薄的裤袜,保暖又显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墨绿色的短外套有点中性的感觉

  这位MM的装扮有点朋克的味道,墨绿色的短外套有点中性的感觉,搭配短裙散发出女孩子的时尚气息,而帽子又突出了可爱的风格,让整体呈现出多层次的感觉。不过在现在这个季节穿热裤,勇气是在可嘉。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