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拍:上海街头混搭小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0:30  上海街头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草的大翻领看起来很有品味,黑白混搭也恰到好处,再加上无可挑剔的妆容,高级白领就是这么与众不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又是一位混搭的热衷者。及膝的袜子是今年非常IN的潮流单品,不过靴子的款式若是能宽松些估计效果会更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四季的概念变得模糊不清;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开始厌倦了一季只有一种穿法的单调和乏味,开始追求多元混搭。如今站在街头放眼望去,会发现混搭是如此普遍,普遍到它已经不仅仅是一种时尚,而是成为了人们的一种习惯。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