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抓拍欧洲街头美女新潮混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4:33   我的衣橱

  秋高气爽时节,欧洲街头的时尚型人们为我们奉上了不同的视觉感受,领略一下她们的搭配风采之外,你也可以来评判一下是好是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体感和突出亮点要搭配得当

  超短裙很适合细腿MM穿着,上身搭配简洁外套,整体色调统一;右边的玫红色的紧身裤为整体的灰色系带来了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注意材质的选择

  皮夹克,宽松白色T,黑色紧身牛仔裤,几何图形的围巾,外加一个白色手跨包包,恰到好处的搭配;而气球形状的连衣裙和红色的格子衬衫,活泼俏皮。只是围巾的质感看上去似乎蹩脚了点。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