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抓拍欧洲街头美女新潮混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4:33   我的衣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出位的搭配能成为街头焦点

  羊毛质感的MINIdress性感无人能比,黑色的超高跟鞋,可是需要一定的勇气去尝试的呢;而右边长款灰色长夹克搭配紧身牛仔裤,显得休闲随意,黑色太阳眼镜十分帅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干练简约时尚要素

  左图的这身搭配显得聪慧干练,很适合上班的OL,但怕冷的MM可别选择短袖的上衣啊;右图的整体搭配都还不错。只是两个包包似乎多了点。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