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抓拍欧洲街头美女新潮混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4:33   我的衣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异域民族风也是一大亮点

  这条宽腿收脚苦颇有点中国风,让我不仅想起小品里面东北老太穿的那种绑腿裤,也有点工装裤的味道。这件别致的黑色上衣出自Comme des Garcons(川久保玲)之手,胸口的设计别具一格。最可爱的是这顶帽子,包的只剩下一个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回潮80前是今季新风尚

  这身装束集50,60,70年代朋克风格于一体,这条红黄绿路灯色围巾搭配的真是绝妙,打破了沉寂的黑色。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